最新消息

 


【美容醫學饗宴】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海峽兩岸整形美容分會演講學術研討與登黃鶴樓賞長江美景



 

中國武漢演講行 

      七月份鄧醫師再度搭乘Hello Kitty專機來到中國大陸參加專業學術交流研討會,
中途於虹橋轉機後,風塵僕僕抵達武漢,
以第一屆監事身分參加「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海峽兩岸整形美容分會成立大會,
並演講學術專題──「使用脂肪間質細胞群促進脂肪移植存活度之探討」。

 

 

抗老醫學時代   自體脂肪幹細胞移植

  鄧醫師乃國內脂肪幹細胞相關研究與手術之翹楚,
且在追求發展「抗老逆齡」美容醫學領域中,抽取少量身體脂肪(常見部位為腹部、大腿),
經過在手術室一系列無菌萃取步驟,移植至臉部,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
提取富含脂肪幹細胞的間質細胞群,並促進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度,
用以填補臉部脂肪組織萎縮凹陷部位,乃是近年相當重要、仍難以被取代,且頗具未來性的整形手術。

 

 

  此次鄧醫師帶著多年脂肪移植實務經驗,參與這場兩岸美容醫學學術交流之重要盛宴。

 

 

  會場聚集了同領域的各方專家、研究人員,鄧醫師與他們一起探討、分享更高階的脂肪間質細胞群研究成果,

希望能透過這樣的研究成果,促進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存活度,讓更多愛美的朋友能有更長久的美麗保值期,

免去多次接受治療的困擾。

 

登黃鶴樓 壯麗長江愜意賞

  在全心投入醫學美容領域的科學研究、造福更多美麗佳人之餘,鄧醫師也不忘時時充實內在涵養,前往附近聲名遠播、古今馳名的黃鶴樓。

 

 

  現今的黃鶴樓樓層內外繪有以仙鶴為主體,雲紋、花草、龍鳳為陪襯的圖騰。

第一層大廳的正面牆壁,是一幅以「白雲黃鶴」為主題的巨大陶瓷壁畫。

立於黃鶴樓之上,登高遠眺長江壯闊美景,頓覺心情開朗,

忙碌的行醫生活立時得到舒緩,對美學的敏銳度也似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

 

 

眾詩人登黃鶴樓 有感於腑賦詩詞

  許多古代著名詩詞人,如王維、李白、陸游等,亦皆曾在此或歇息、或賞景,分別在屬於他們的光陰歲月裡,留下了對觀賞壯麗大江後的感概,情溢乎辭,如同登上黃鶴樓眺望長江一般,一覽無遺。

 

詩佛王維與詩仙李白均曾赴黃鶴樓,於此觀景賞長江,留下動人詩句

 

 著名詞人宋之問與陸游(陸放翁)於黃鶴樓有感於腑揮毫之作

 

  此次武漢演講一行,除了將鄧醫師多年研究有成的脂肪移植知識分享於兩岸醫學美容研討會,並發揮所長擔任海峽兩岸整形美容分會理事外,更是取經於悠久文化歷史的絕佳機會,畢竟美麗並不單是外在所見,同時還需要透過充實的心靈涵養由內而外散發而出,相輔相成,才能打造表裡皆美的絕妙佳人。

  鄧醫師不只擁有靈巧的雙手、純熟的技術,更要協助愛美的朋友,不只能擁有視覺所見的美麗,還能擁有透過言語、談吐能感受到的豐富內涵。

  南陽診所希望能幫助每一位客人貫徹從裡到外的美麗!

 

立即預約免費諮詢